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医院动态>医院动态

阳春市人民医院创三甲周晨会纪实:2026年第二十期 明确三甲数据修正工作原则

文章来源:作者: 发布时间:2026年06月24日 点击数:18 字体:

6月22日上午,我院在5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6年第二十期三甲创建专题推进会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微信图片_2026-06-25_081431_018.jpg


会议通报了当前三甲评审数据填报的整体进展情况,并传达了卫健局最新通知:评审系统将于6月22日至23日临时开放,供各单位补充或修正相关数据。会上,各数据主管部门逐一汇报了个别需修订的指标及其原因。


针对系统开放期间的数据修正工作,会议明确了核心原则:数据修正必须依托真实数据源开展,严禁单纯对数据进行“美化”。会议要求各部门严格依照本部门指标统计口径提取数据,落实主体责任,做到“一指标一口径、一口径一说明”;运营管理部须对照既定口径开展数据核验,坚决杜绝数据失真,为迎接专家现场核查提供逻辑清晰、有据可依的答复支撑。

党委副书记、院长陆晓生在会上强调,全体人员要强化使命意识与紧迫感,摒弃“应付检查”心态,树牢“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强”的长期发展理念。他号召各部门打破壁垒、协同作战,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,真正将三甲评审转化为推动医院内涵式发展的强劲引擎。

【打印文章】 【添加收藏】